假水边的隼

随手存档,自娱自乐

[豆腐猪/万维]三次佩德里以为加维被人包养,一次她知道了真相(性转)

Summary:

日日痛骂华尔街和自由市场的女大学生佩德里怀疑,这个酒醉金迷的花花世界迷住了她刚上大学的好朋友——加维拉的双眼。


被酒桌上的中年男性搞得赛博养胃,写点女同文学自救。

可以看出此人脑子不太清醒。

佩德里、加维、莱万、德容性转。


1

最开始,是加维拉频繁地查看手机。


作为非著名的现充人士,佩德里记得,在很长一段时间内,加维的生命中只有痛苦的提前课程和足球队训练。


也许是升上了大学,佩德里想,每个人都需要新的刺激,比如派对,比如新朋友。


她绝不承认自己感到被冷落了。但她的朋友敏锐地察觉了她的不安,带回了可爱的小蛋糕安抚她岌岌可危的情绪。


“好吃,”佩德里发出赞叹的声音,“但是分量太小了,不像你的风格。”


没有人回答。佩德里抬起头,发现这个大学“新鲜人”又埋首电子世界,打字打得飞起,脸还越打越红,发出不太好意思的笑声。


百无聊赖,她只好研究起熟悉的甜点外包装——过度包装也是一种消费主义陷阱,可惜,人人陷入其中。“这不是我boss经常订的那家吗?”想起每次帮资本家下订单时看到的数字,她微微咋舌,打量起对面留着短卷发的女孩,好像第一次认识她。


“你不会背着我赌球了吧?”终于,佩德里还是忍不住发问。


加维拉大发慈悲从电子屏幕上抬头,慌里慌张倒扣手机,眨了眨眼,装无辜:“什么?”



2

第二次,是发现加维拉最近不仅换了香水,连穿衣风格都有了显著的改变。


女孩放弃了宽大的卫衣、运动短裤、球袜球鞋的少女搭配,开始谋求纯色而跳跃,注重剪裁、凸显身形的轻熟甜系风格。佩德里帮她整理乱七八糟的桌面,对着樱桃色系眼影盘边上的修容和睫毛夹陷入沉思。


“如果你想试试,我可以借你。”从床上探出头,加维拉看了眼表,突然跳起来,揉着睡得到处乱支的发丝,“完了完了,要迟到了。”


她麻利地翻身下床,把自己塞进看上去就足够昂贵的小黑裙和长筒靴里。


“最近不剪头发了?”佩德里看着横七竖八的棕色鸡窝头,对她明显转性的背后原因深感忧虑。


“嗯……”一边给卷发上定型夹一边抿开胡萝卜色的亮面口红,加维拉回答地有点犹豫,“如果一个人身边有一个漂亮的金发女郎……”


佩德里怀疑她接近了事实真相,悄悄地、自以为秘密地往全身镜前蹭了蹭。


“算了,没什么!反正我会胜利!”转身摆出亮相造型,确认自己光彩照人,加维拉拎起手边明显装不上什么的手包,气势冲冲地摔门而出——又灰溜溜地开了条缝,看上去十足心虚:“我今晚可能不回来吃饭——拜拜。”


佩德里耸了耸肩,把宽松T恤睡衣的领口扯回原位,搬了张椅子在窗口复习考试,却看见她的好室友,葆拉·加维拉冲进了一辆红色奔驰牌越野车。


“完蛋,”她想,“这女的真踏入虚假的金钱陷阱了。”



3

第三次,是加维红着脸跟她说,今晚要开一个茶话会。


“就我们俩,保证不玩手机,”加维伸出四根手指发誓,拉着她的手撒娇,“我有事想跟你说。”


而被自己的猜测折磨得良心不安,又被难缠的课业和刻薄的资本世界压迫,佩德里的脸色并不好看,带着私心,挂着硕大的黑眼圈,她同意了:“我也有事和你说。”


当晚,各怀鬼胎的女大学生对坐在啤酒和膨化零食之间,一个兴高采烈,一个满脸不安。


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“你不要被男人骗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加维双手撑住地面,上半身向后靠,对佩德里的话表现出十足的疑惑。


佩德里坐直了,蹭到她身边,吸了一口空气里昂贵的玫瑰香水味,装作冷静地说:“我不知道你和那个包养你的男人是不是真爱,他是不是还包了其他女人。但如果你只是想要骗一笔钱,我建议你还是小心点,不要被有钱人的律师团队骗了青春。”


说完,她摸了摸对方头,发现这位从小到大形影不离的妹妹表情古怪,在半哭半笑的边缘,所以她拥抱了她,像小时候拥抱比自己更大的泰迪熊那样,用力而有爱,还要蹭蹭棉花肚皮:“不管怎么样,我都和你站在一起。”


但是,被她揉成泰迪熊的加维只是推了推她,颤抖的声音里有着止不住的笑意:“首先,你最近可能看多了肥皂剧。”


“其次,我的恋爱对象叫萝贝塔·莱万多夫斯卡,”她笑得花枝乱颤,前后摇晃,像一只可恶的不倒翁,“前足球运动员。”



+1

坐在高档法式餐厅里,面对多年的邻居和她的新任女友,自食其力的佩德里吃光了每一道华而不实的餐点,以表达被戏耍的愤怒。


“不要和钱过不去。”她想。


加维坐在她身边,专注于和对面的新女友眉目传情。萝贝塔穿着漂亮的驼色风衣,墨绿色的亮面梯指甲封了金粉,一看就不事劳作。


“所以,你曾经和男人结过婚,还是两次。”佩德里善于抓住重点。


“而你管自己叫佩德里。”萝贝塔戳了一块芒果,伸到对面,加维张开嘴,双手撑在脸颊两边,等着她投进来。


被倒了胃口,佩德里转头看向出来吃饭也带着笔记本电脑工作着的金发女人。弗朗西斯·德容,异性恋,未婚夫在德意志创业,和她一样属于被情侣欺压的可怜人士。


“佩德萝利,是佩德罗的变体,我觉得四个音节里的‘附属音节’不太好听。”


有识之士佩德里等待着比她年长许多的独立事业女性的回击,却听见前足球运动员·现企业家轻描淡写地说:“我也觉得,所以我离婚了,完成从掌握资源的男性手中赚取赡养费的资源再分配,很划算的交易。”


“别欺负小孩儿,萝贝塔,”终于结束工作的德容奋力关上便携电脑,露出一个端庄的微笑,“你自己就足够有钱了。”


而加维沉浸在爱情的喜悦里,对这里的剑拔弩张毫无察觉。佩德里被莱万诡异的逻辑说服,决定暂时和她站在同盟线上。


“我的朋友其实还是被富婆包养了吧?”她想,又甩了甩头,继续对抗法式蜗牛,“算了,反正花的不是我的钱。”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注释:

可能有后续,毕竟现实生活随时会被男的创。

除了这四个应该没有人性转了。

二人宿舍参考了《王子与我》里的上床下桌,又名《麻雀变王妃》,一款较为经典的皇室微服私访找到真爱的小妞电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